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

[爆料]千奇國際珠寶面試

因為受到了面試邀約所以就去看看
第一次就跟你說說話,看環境
第二次就叫你看影片,看完跟你上一堂直銷加盟課程



重點來了,"同工同酬",這什麼鳥理論,無底薪但是獎金只有拿6%
有機會掛副理職稱,但重點是,我看他營銷模式,超像台灣人最討厭的那種老X會
我現在超恨無誠勿試阿!!!!!
他說現在重點不是店面,也不是網路銷售,重點是人脈,要靠關係賣,這是創新觀點
Well....我是不太認同啦
現在重點就是店面跟網路吧!!!像我這篇也是po在網路上阿!!

#如果類似職缺開一大堆,但是都沒人應徵,要小心
#公布公司名稱,有G的人有機會,沒G的人自己小心
#看到"無誠勿試",千萬不要丟,我去兩家無誠勿試,全部都是要免費勞工
#本篇純屬個人觀感,並無誣告不實,永遠不會下架,除非你拿法院公文過來,我時間很多要賺一點小費是ok的,忍三分鐘提早領年終,謝謝一鞠躬

注意:這家不是台南的"千奇國際精品",地點在台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